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日期:2023-03-10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20233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实训楼92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秦梓华首先代表学院向参加教学竞赛的柏瑛,朱薇两位老师表示感谢,希望青年教师能够向两位老师学习,提升教学能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动员全体教师以学院硕士点申报为重点,积极参与课题申报、组建科研队伍,以“老带新”有效推动我院科研工作。

副院长石晶传达了本学期全校第一次教学例会精神并通报了开学以来学院教学运行情况,要求老师自觉遵守学校有关教学管理的规章制度,规范教学过程。并就本学期重点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对教学竞赛、校级教学质量工程申报、学风建设、学科竞赛、毕业论文等工作提出了加大力度、提升水平、保证质量的具体要求。

撰稿、摄影:汪莹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