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三抓三促”行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

日期:2023-03-10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8 次[ 字体:    ]

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以“开学第一课”为开端,在校团委带领下,充分学习贯彻“三抓三促”行动,结合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将开展一系列旨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主题活动,不断聚焦分团委主责主业,不断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全院团员为建设朝气蓬勃、正气盎然的雁苑校园努力奋进。

新学期以来,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了“迎新杯”篮球赛活动,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使新生快速融入新环境,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举办了第九届“雁苑杯”辩论赛,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学生的热情参与,现场气氛活跃,观众听得津津有味,兴趣盎然;举办了“心系母校,情暖三月”——经济管理学院毕业校友为经管师生赠送爱心大礼包活动,校友们在谋求个人自我发展的同时,心系母校,时刻不忘回馈母校。

今后,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将按照学校安排,积极参加校雁苑杯比赛,校运动会等一系列大型文体活动,结合学院学生特点举办一系列文体和学科实践活动,持续为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助力添彩,努力打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撰稿:刘丹 摄影:崔畅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