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日期:2023-03-14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7 次[ 字体:    ]

新学期,新气象。为进一步落实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责,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师生,发挥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31013时,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崔誉钟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副院长苏义林、辅导员程群茹及商宪法老师出席会议,学院分团委学生会8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王迎春在会上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践奋斗中成长发展”为主题做党课培训,从加强理论武装,培养积极向上的人格和修养、积极有为担当,在实践中做好表率增长才干和凝心聚力,充分发挥组织作用为学校发展和同学成长作出贡献等三个方面就如何一个合格的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履行职责,牢固树立服务意识,高质量为学校、学院发展做贡献。

苏义林作“如何做好学生干部”的讲话。他表示学生组织是学生服务机构,一定要发挥好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无论是从言论、目的性等方面都要树立良好的奉献意识,才能更好地服务同学。他强调学生干部要立足工作岗位,培养实干精神,做好工作部署,踏实工作,主动思考,建言献策,珍惜岗位的锻炼机会,加强自身能力水平的提高,努力成为综合性人才。


在培训会上,崔誉钟介绍分团委学生会建设情况及近期工作安排。崔老师表示,各个部门要通力合作、尽职尽责,在工作中要摆正自己的位置,真心实意为同学们服务;要严于律己,牢记学生干部身份,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

在今后,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会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形成一支有着能力强和实干的学生干部队伍,真正实现代表同学,服务同学的目标,在实践中磨砺自身,善于洞察,勤于反思,争做新时代下的优秀青年。

撰稿:王佳星  摄影:崔畅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