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务骨干培训会

日期:2023-03-14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65 次[ 字体:    ]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2339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务骨干培训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副院长苏义林、各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副书记、学生党支部委员、学生党务工作助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主持。

会上,王迎春汇报了2022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情况,从理论学习、工作特色、党员教育三个方面查摆了工作中的不足,特别通报了2022年疫情防控和抗疫工作情况,总结了各支部的特色工作,针对查摆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工作建议。

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基层党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总体要求和方法措施,就征求意见建议、组织集中学习、自查突出问题、召开支部委员会四项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王迎春对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提出要求,要认真开展理论学习,联系实际查摆问题,支部书记要通报党支部上次组织生活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会前准备情况、支部班子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组织党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要结合实际制作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大家按照学校“三抓三促”行动要求,讨论了学院2023年的党建工作。从理论学习、教育管理、组织生活、组织发展、支部特色、阵地建设等六个方面就做好2023年支部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力争在凝练支部特色,加强融合发展,促进作用发挥上取得更好成绩。培训会帮助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学生助理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熟悉了对支部日常工作、党员发展流程和常态化工作的要求,为大家做好党建常态化工作,提高学院党务工作水平起到积极作用。

撰稿、摄影:马菁阳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