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日期:2023-03-14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26 次[ 字体:    ]

20233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主持。

会上,金融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生荣、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静、工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金香、金融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贾欢欢、工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马然、会计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中钰6名同志,结合支部2022履职情况支部建设情况,对照述职考核要求依次进行述职,对照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同志结合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开展了评议考核。

王迎春结合学校疫情防控、抗疫工作和支部党员作用发挥、特色项目活动等,分别对各支部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各支部在认真梳理2022年工作不足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常态化党务工作,加强政治引领,聚焦融合发展,在发挥作用上下功夫,在凝练特色上找突破。要求各支部紧密结合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落实省委、省教育工委和校党委关于“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双带头人”和党员示范作用,紧密结合学科、专业党员特点学校、学院发展要求及对人才培养的需要,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和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

撰稿、摄影:马菁阳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