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15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2 次[ 字体:    ]

314日晚730分,金融系学生党支部在实训楼92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2022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其中12人毕业班实习党员通过线上形式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贾欢欢主持。

会前,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门讨论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党支部和党员个人查摆了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在副书记张转花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及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贾欢欢同志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和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结合支部党员普遍存在理论学习水平不高、党内联系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够等问题和党员进行了交流,表示2023年支部将进一步健全党员管理制度、提高组织管理和谋划能力,举办多样组织活动,丰富党员生活。

支部49名党员逐一总结了2022年的学习生活情况,对照党章查摆了自己在理论学习和发挥作用方面的不足,今后提出了努力的方向。贾欢欢结合工作实际作了点评,认为各位党员结合组织生活会主题认真剖析了自己的存在的问题和根源,提出的整改措施有力、可行,希望大家在2023年严格自己,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促进了全体党员在总结、反思和交流中更快地成熟和成长,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支部将以本次会议为起点,跟进抓好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党员修养,结合“三抓三促”行动落实支部整改措施取得实效,提升支部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撰稿:贾欢欢  摄影:马菁阳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