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陈庆副教授开展学术讲座

日期:2023-03-31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6 次[ 字体:    ]

  320日,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题为《创新驱动下的小微企业产业集群发展研究》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陈庆副教授主讲,2021级全体学生及部分教师参加。

  讲座主要围绕创新驱动下的小微企业产业集群发展的现状分析、理论意义、存在问题及升级策略等内容展开。小微企业是中国微观经济主体的重要构成,通过深入剖析创新驱动支撑下对产业集群的小微企业发展动力的提升,创新技术的产业转化能力对小微企业产业集群的驱动作用,从而为企业提供新的价值创造空间,推动小微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陈庆,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访问学者,20192月获得人社部认证的“高级创业指导师”职业资格证,202011月取得“BCF北森生涯规划师”职业资格证(中级)。


撰稿、摄影:张雪婷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