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敏骞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辅导报告

日期:2023-03-27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74 次[ 字体:    ]

323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敏骞在综合实训楼学术报告厅为经济管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和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党员干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辅导报告。报告会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志明主持。

李敏骞从学习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为切入点,引导师生深入思考人生目标的确立,并对党的二十大指出的“两个结合”“三个务必”“六个必须坚持”作了详细解读。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部分内容,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对大学生就业及职业规划提出建议。

李敏骞在报告会上强调,党的二十大提出要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广大青年学生要增强对所学专业的信念与坚守,要通过不断学习,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同,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他要求同学们,一要持续深入学习中国历史,提高人文素养,传承中华文明,构建好自己的精神家园;二要做好规划,在专业、职业的选择上,要找到自己的天赋和兴趣所在,并为之纯粹地奋斗。

本次宣讲内容充实、语言生动、视野广阔,对于师生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做好学风建设、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是一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新时代青年思想政治教育的“大思政课”。



通讯员:马菁阳 初审:王迎春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