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抓学习找短板学生干部大会

日期:2023-04-06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81 次[ 字体:    ]

331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综合实训楼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大会,各班团支部书记、班长和学生代表,分团委学生会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学院辅导员和组织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主持。

王迎春在会上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总结大会、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等重要会议精神,介绍了学院“三抓三促”行动的开展情况,客观剖析了学院在学生教育管理、学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短板,要求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党支部要认真落实校党委的各项部署,充分发扬广大师生的积极性,通过学习交流主动查摆不足,集中集体智慧寻找突破,为同学成才、学校发展做好服务。

学工办主任焦惠兰对近期班级管理中出现的问题作了反馈,结合学院“三抓三促”行动要求从细化流程、提高实效等方面提出改进措施。焦惠兰要求参会干部要提高认识,主动担当,善于学习,勤于实践,认真总结经验,积极落实整改,在到课出勤、教室日志填写、请假手续办理、宿舍人际关系处理、校园活动参与度等方面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促进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副院长苏义林传达了学校劳动实践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会精神,就学院劳动教育实践、学院运动会、文艺汇演等工作做了安排,希望同学们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从有利于学生学习、发展的角度出发,充分发扬民主,扬长避短,为学生做好服务,在实践中获得提升,要求学生干部要与国家的发展和时代进步同向同行,做立场鲜明、能力突出、师生认同、社会认可的优秀大学生。

会议还对学院2023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形势与政策》课等工作作了安排,组织学生干部和代表对学院辅导员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测评,向参会学生干部发放了主题为“抓好学习找短板,凝练特色促发展”的调研问卷。围绕北校区北大门开通后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发挥好微信圈、QQ群等新媒体在学生教育管理中的作用,开展学生宿舍常态化检查等对学生干部提出工作要求。


通讯员:马菁阳  初审:王迎春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