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度“积极教学法”转训会(第一期)

日期:2023-04-07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2 次[ 字体:    ]

46日下午,我院在实训楼921会议室举办2023年度“积极教学法”转训会(第一期),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转训会。

本次转训会由第二期“积极教学法”培训优秀学员陈中钰老师分享了自己在培训中的所思、所感、所悟以及在教学中的应用心得。特别对积极教学法中如何建立良好师生关系、如何创建良好环境、有导向性点名提问法以及如何开展小组活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通过自身授课视频向学院老师展示了授课成果。

学院将继续开展“积极教学法”转训,使我院教师在教学实践中逐步形成“能力本位,学生中心”的课堂教学思想,有效促进教师在教学中设计实施有效的学习活动,充分带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助推学院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


撰稿、摄影:汪莹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