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信息员会议

日期:2023-04-07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1 次[ 字体:    ]

为畅通教学信息收集渠道,加强教学信息反馈,完善沟通机制,确保教学秩序稳定和教学目标的实现,学院于46日在实训楼92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教学信息员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石晶主持。

会上,石晶强调了教学信息员的职责以及其在学院教学信息收集中的重要作用,详细介绍了创新创业实践学分与必读书目阅读学分的认定,并对日常工作细节、教室日志的填写等提出规范化要求。希望各位教学信息员积极协助学院抓好班级学风建设,做好学生与任课教师、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桥梁,及时将学习过程中的问题与建议反馈学院,帮助学院及时发现教学问题并整改,形成双向沟通,避免信息不对称。

本次会议对于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不断改善教风学风,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高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摄影:汪莹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