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建信金服甘肃分公司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3-04-12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51 次[ 字体:    ]

412日下午3点,经济管理学院在实验剧场举行了建信金服甘肃分公司专场招聘会暨最新就业政策宣讲会,学校招生就业处马红老师、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2023届毕业生共350余人参加。招聘会由副院长苏义林主持。

会议首先由马红做2023届毕业生就业政策最新解读。马红主要从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去向、就业质量分析、毕业生就业的最新政策等方面,向毕业生解答了三种“应届毕业生身份”的判定;取消“报到证”对毕业生有何影响;以及与单位签了“三方协议”,能否继续考取公招考试等问题。在解答了毕业生困惑的同时,马红老师也建议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快速行动,抓住校园招聘的黄金时间。

随后,由建信金服人力主管王艺瑄向在场毕业生做了招聘宣讲,主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毕业生入职的相关待遇、今后职业发展的晋升通道。现场还邀请了在公司工作的老员工,同时也是往届毕业生校友,15届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张丽娟,19届旅游管理毕业生李粉焕,分别从自身工作时间、工作内容、收入情等,跟毕业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建信金服总经理魏继征也跟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发言。魏经理主要从当前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此次招聘会的准备工作、同学们入职后的工作性质等方面做了解答。此次招聘岗位有风控专员及客服专员共80名,希望同学们抓住此次招聘的时机,踊跃报名。

交流结束后,在活动现场组织了招聘报名及面试,有48位毕业生参加了现场面试,达成初步意向30人。

此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是学院积极访企拓岗,为毕业生搭建就业通道的结果。今后,学院将通过访企拓岗不断拓展学生教学实践和就业服务平台,组织企业入校举办专业性招聘会,积极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撰稿:崔誉钟  摄影:马菁阳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