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敏骞带队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日期:2023-04-13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41 次[ 字体:    ]

经济管理学院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大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412日下午,副校长李敏骞、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秦梓华及学院相关就业负责人一行4人,前往未来四方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李敏骞与未来四方集团董事长瞿金叶(中国收藏家协会副会长、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副会长、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总经理成海进行了深入交谈,介绍了学校的专业特色及教学优势,围绕大学生实习、就业探讨如何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秦梓华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专业设置、应用型人才培养现状、实训实操等方面,邀请企业负责人到学院开展就业指导,并向学院推荐行业导师,推进进一步的校企合作。成海介绍了公司的用人需求,愿意接受或介绍学生来旗下企业实习,并可以提供10人以上的就业岗位。

李敏骞表示未来四方集团与经济管理学院在办学定位和学科专业等方面契合度高,指示学院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建设,尽快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为学生在实习、就业方面建立闭环性路径。


撰稿:崔誉钟  通讯员:汪莹  初审:秦梓华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