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度“积极教学法”转训会(第二期)

日期:2023-04-23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52 次[ 字体:    ]

421日下午,我院在2-803教室举办 第二期“积极教学法”转训会,本期转训由第三期“积极教学法”培训学员商宪法、韩新峰两位老师进行交流分享,经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参加本次转训会。

两位老师分别从营造适宜的学习环境、学习目标的制定、四栏教案、说课等方面对“积极教学法”的内容进行分享,详细介绍了如何通过课前阅读课中讨论课后作业方法、项目教学法、案例教学法、问题教学法、现场教学法、合作学习法、团队学习法等有挑战性的方法来刺激学生,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处于积极状态,促使学生有效、最大化地学习本专业知识和技能。

学院将以积极教学法转训为契机,广泛动员教师积极参与新课改的学习培训,掌握新理念新方法,并在教学中不断探索使用积极互动的活动,确保我院“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有机融合。

撰稿、摄影:汪莹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