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校运会运动员选拔赛

日期:2023-04-24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50 次[ 字体:    ]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青春激扬。20234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学校第一体育场举行2023年学校运动会运动员选拔赛,由各班组织报名的120多名同学参加了6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4*400米接力及跳高、跳远和后抛实心球等项目的比赛。

在赛场上的运动员,各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远跳高的运动员为了取得好成绩,拼尽全力,面对目标跨出坚定地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参加后抛实心球的同学互相竞争,成绩越投越远;参加跑步项目的运动员,精神抖擞、神采飞扬,他们铿锵有力的步伐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横看四周,裁判们掐表计时,丈尺量寸,格守“准确、公平、公正〞原则。运动健儿们竭尽全力,或一骑绝生,或全力以赴,用青春挥酒着汗水。伴随着离弦之箭,塑胶跑道上,选手们威猛如虎、矫捷如燕。凡目光所至,皆为青春笑脸,视线所及,都是欢乐海洋。经历了近3个小时的激烈比赛,选拔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选拔赛拉开了学院参加2023年校运会的序幕,为同学们的课外时间增添了许多的欢乐与色彩,调动了同学们参与课外活动的积极性,让他们认识到体育运动与学习有着同等重要的地位。在此,希望我院运动健儿不畏强手,努力拼搏,在今年的校运会上再创辉煌取得优异成绩,预祝2023年校运会圆满成功。

撰稿人:王佳星  摄影:崔畅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