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敏骞参加经济管理学院校企合作座谈会

日期:2023-04-24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37 次[ 字体:    ]

 421日下午,甘肃省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副主任周婧带队到我校参加甘肃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资产评估行业2023年行业推介及春季校园人才专场招聘会和校企合作座谈会。副校长李敏骞、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秦梓华、副院长石晶、会计系主任何润芳、教师代表韩新峰、财务管理、资产评估和会计学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李敏骞对各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旨在进一步加深相互了解,探讨加强校企合作方案,以便更好地满足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的需求。希望企业代表对学院人才培养、服务地方、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更希望与大家建立良好合作机制,创新育人模式,共同推动学院和企业的长远发展。

秦梓华表示学院在校企交叉融合的发展中一直努力探索校企合作的模式,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以及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表达了与各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意愿。石晶就学院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从校企合作的角度出发,希望同各企业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在开展实习实训、加强行业导师指导等方面进行合作。各企业负责人就公司发展历程,核心业务版块、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做了详细说明,特别介绍了近几年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纷纷表达了在校企合作方面专业严谨与认真负责的合作态度,以及对财务管理、会计专业要多多实践的呼吁,希望加强校企合作,更好地服务地方建设。

本次座谈会依托我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和资产评估协会平台开展专业性校企对接,为今后进一步发挥地方专业人才优势助力经济管理学院专业学科建设,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专业素养,拓展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起到积极作用。在今后的校企合作中,我院将通过实习、定向培养等多种方式向各企业需求岗位输送人才,在人才培养、技能培训以及就业推荐等方面扎实推进,深度合作,全力为学生就业拓宽渠道、挖掘资源、争取岗位。


通讯员:汪莹  初审:王迎春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