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班级读书分享会活动

日期:2023-04-26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1 次[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兰州文理学院必读书目阅读学分管理办法(试行)》,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17日至422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2021级和202211个班级开展“书香溢校园,让阅读为青春增色”读书分享会。班主任参加了本班分享会,学院学工办老师随机参加了班级分享会。

各班同学有分享小说、故事和名著等人文社科类的、也有分享教育类和专业推荐书籍的。分享会上,同学们不仅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思考和体悟。同时还从制定阅读计划、选择适合自己的书籍、记录读书笔记等方面分享交流了自己的读书方法。会后,大家还围起来讨论了共读书目的情节和人物,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并提出了独特意见,丰富了大家的思想。

阅读是获取知识、启迪智慧的重要来源,也是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必由之路。本次读书分享会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阅读能力,丰富了课外文化生活,也推动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希望同学们能够将阅读爱好和阅读习惯带到日常生活中,更加自觉地读书学习,让书籍真正成为大家走向成功的阶梯。

撰稿:贾欢欢 摄影:各班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