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省法治化营商环境集中宣传月”师生座谈会

日期:2023-04-27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81 次[ 字体:    ]

2023426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文昌楼921会议室,召开“全省法治化营商环境集中宣传月”师生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李俊峰副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各专业学生代表、学校法学社社团骨干共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金融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贾欢欢主持。

座谈会开始,李俊峰从专业教师的角度出发,给所有到会的学生详细讲述了营商环境方面的相关法律规范。说到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下,要以诚信为主,诚信是基石。现在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在校学生要持续加强内在素质,外树形象,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作出贡献。

随后,参会同学就“优化营商环境对就业的帮助”,“优化营商环境我们能做哪些事”等方面和李俊峰进行深入的探讨。最后,李俊峰谈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日常商业活动和创业实践中讲诚信,重实践,尊法守法,尊重劳动,以实际行动为优化营商环境做出自己的努力。

通过师生座谈会,大家深深感到在校园开展“全省法治化营商环境集中宣传月”活动,对于广大师生跟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践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和法律法规,推动校园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建设优良的学风和校风具有积极作用。


撰稿:贾欢欢  摄影:马菁阳

通讯员:汪莹  初审:王迎春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