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刘可晶家长为感恩学院真情育人向学院赠送锦旗

日期:2023-04-30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62 次[ 字体:    ]

428日上午,在文昌楼经济管理学院921会议室,我院2019级财务管理1学生刘可晶和她的母亲向学院赠送了写有“倾情呵护 暖心放心,良师益友 受惠终生”的锦旗,以此感谢学校、学院和班主任赵静老师在疫情防控期间心系学生,对刘可晶暖心地关怀照顾表示感谢,院长秦梓华、副院长苏义林、副院长石晶、两办主任以及学院辅导员参加赠送仪式。

刘可晶母亲表示,锦旗虽轻情意重,锦旗不足以表达家长对学校的感激之情,疫情期间学院师生,特别是班主任赵静老师对孩子的起居照顾、心理状态暖心疏导,让孩子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感谢学校、学院师生对学生的帮扶、培养、照顾。

院长秦梓华表示刘可晶家长从四川万源县不远万里坐车19个小时亲自来到经管学院赠送锦旗十分感动。一面饱含真情的锦旗,不仅是对学院工作的认可和支持,更是对学院工作的一种鞭策和激励,学院将一如既往更加务实的做好学生工作,不负家长们的重托,不负同学们的期待,为学生健康成长与成人成才保驾护航。

撰稿:商宪法  摄影:马菁阳

通讯员:汪莹  初审:秦梓华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