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联合法学社开展“全省法治化营商环境集中宣传月”宣传活动

日期:2023-04-30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35 次[ 字体:    ]

426日至428日,学校通过学校门口LED屏、安亭广场大屏、宣传展板等形式开展“全省法治化营商环境集中宣传月”宣传教育活动,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各班召开主题班会,联合法学社社团面向全校师生、校内商铺、校园周边商铺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法规政策宣传,形成“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宣传氛围。

经济管理学院各班组织召开主题班会,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兰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办法》、《兰州市落实强省会战略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若干措施》等相关法律法规,观看《法治化营商环境》宣传片,并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进行发言、讨论。

427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法学社社员在北校区开展“全省法治化营商环境集中宣传月”宣传讲解活动。大家通过面向在校师生发放宣传资料、讲述法律法规等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有效引导广大师生在知晓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法律法规的基础上,积极投身到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中。

427日和28日,金融系学生党支部和法学社社员,分批前往校内外商铺开展专题宣传活动。大家积极走向商户,发放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单,耐心细致地讲解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解读与经营主体息息相关的条例、扶持政策等。提高了校内外商户对优化营商环境法律法规的知晓度,提升了商户维护营商环境的意识,形成了“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宣传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在学校及周边掀起了“全省法治化营商环境集中宣传月”的高潮。临近五一假期,此次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宣传和学习有助于学生假期感受营商环境优化的便利,更有助于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维护营商环境。

撰稿:贾欢欢  摄影:法学社马媛

通讯员:汪莹  初审:王迎春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