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论文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5-11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2 次[ 字体:    ]

511日,学院在文昌楼921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论文工作推进会,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秦梓华、各系主任、全体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石晶主持。

会上,秦梓华向各位老师传达了教育部和学校有关毕业论文抽检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强调指导教师要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严把论文质量、认真核校,按照学校本科毕业论文撰写规范以及教育部抽检要求进行指导,特别要注重格式、文献等细微之处,对查实出现抄袭、剽窃等学术不端行,将予以严肃处理。石晶将毕业论文抽检中发现的普遍性问题和突出问题进行了介绍,要求指导教师对照查摆所指导论文存在的问题,对标对点、严肃认真对待论文内容和形式的规范性与完整性问题,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各环节任务。会后,各参会人员就毕业论文过程管理等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并围绕在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探讨。

我院将成立毕业论文整改组,进一步规范过程管理,严防学术造假行为,助推毕业论文后续工作顺利开展,确保我院毕业论文的质量和水平,促进我院毕业论文质量的持续改进。

撰稿、摄影:汪莹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