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积极教学法”第三期教研活动 ​

日期:2023-05-11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511日上午,我院在文昌楼921会议室召开“积极教学法”第三期教研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针对54日上午学校组织的听课工作中涉及的积极教学法培训教师进行评课。各教研室教师分别就韩新峰、商宪法、何园园三位教师的教学设计、课程活动等方面进行评课。部分老师认为,这三名教师经过“积极教学法”的培训后,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建立的非常好,学生愿意与教师进行课堂互动;也有老师认为通过听课,发现授课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对学生的赏识、鼓励非常好,对每一个教学目标分析的很到位。

通过本次听课、评课,学院教师普遍认为本次听课的三名教师教学方法得当,课堂氛围良好,教学目标细致,值得大家学习。最后,学院院长秦梓华鼓励我院参加第三批、第四批“积极教学法”培训的教师尽快完成学习,带动学院青年教师进行转训工作,也帮助学院推动教学改革工作。

撰稿:石晶  摄影:汪莹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