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行2023年甘肃省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校级选拔赛

日期:2023-05-15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2 次[ 字体:    ]

511日,我校成功举行2023年甘肃省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考察学生对企业基本能力的掌握,培养数字化战略、数字化思维,认知数字化场景,并最终选拔2支团队参加省赛。      

本次竞赛我校共有10组团队在明德楼704参赛,参赛学生通过加入同一行业中竞争的若干企业,分别担任营销总监、生产总监、财务总监、人力总监岗位,在仿真的竞争市场环境中,通过分岗位角色扮演,经过4年的经营,体验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盈利的过程。在教务处和经济管理学院的协同组织下,比赛进展顺利。

此项竞赛活动的开展,对于提升大学生运用数字化技术认知数智化场景的意识,增强数据驱动企业经营的数字化执行能力具有促进作用。

撰稿、摄影:张雪婷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