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3届考研表彰暨2024届考研动员大会

日期:2023-05-23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28 次[ 字体:    ]

为表彰考研成功学子,激发低年级学生考研热情,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我院于518日下午在致远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23届考研表彰大会暨2024届考研动员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院长秦梓华、学院办公室主任杨永旭、辅导员代表、2023届考研录取学生、2024届考研试点班全体学员以及2022级本科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石晶主持。

会上,王迎春向考研成功上岸的全体学子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在特殊时期备考所表现出的坚毅品格表示肯定,同时希望拟考研的同学以他们为榜样早谋划、早行动、坚定信心、有序复习,刻苦勤奋,持之以恒,考取自己理想的学校。接着,由考研成功学生李佳梅、赵梓旭、李桂龙、王佳雪、陈思睿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分别从学校与考试科目的选择、学习方法、复试准备、考研心态以及生活经历等方面与我院学生进行交流,使我院学子受益良多。

石晶宣读我院2023届考研录取学生名单,学院向顺利考取研究生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为优秀学子颁发奖励,合影留念。表彰结束后,学院还为2024届考研试点班全体学员发放了精心准备的考研助力包。

最后,秦梓华作总结讲话。他对比了四年来学院在考研录取人数、录取学校的变化,一次次的突破反映了我院坚持考研经验分享会达到薪火相传的效果。同时,对所有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二是确定目标并付诸行动;三是积极考研,形成规模效应。

此次会议不仅对我院的考研先进进行了表彰,激发了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还使学生对考研有了更具体、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奋斗方向,增强了积极备考的自信心。我院将为考研试点班学生搭建更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营造良好的学习条件,助力2024届考研。

通讯员:汪莹  初审:石晶  





  •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法...
  •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