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外语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日期:2023-05-31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7 次[ 字体:    ]

516日至26日,经济管理学院和外语学院分党校举办2023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2个学院各党支部确定备案的18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使参训学员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参训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培训采用专题讲座、分组讨论交流、观看优秀影片、撰写学习总结等形式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曾令琼教授、费翔教授、沙莉副教授、蔡静副教授,经济管理学院石晶副教授分别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思想,凝心聚力,担当责任”等为主题做了专题讲座。

通过集中培训、个人自学和交流分享,参训学员们对党的历史、党的规章制度、党员发展程序等知识有了基本了解。通过培训和撰写学习心得,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大学学习和生活工作中做好表率,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和教育实践,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和建设者。

撰稿:马菁阳   摄影:贺婷婷、张莹莹

通讯员:马菁阳   初审:王迎春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