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美术音舞外语体育学院联合举办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日期:2023-05-31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4 次[ 字体:    ]

516日至26日,经济管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外语学院、社会体育学院等分党校联合举办2023年春季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由5个学院各党支部确定备案的8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视频教学、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形式进行,通过集中活动考勤、学习交流考评和结业集中考试等综合考核。

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规条例和党的创新理论,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对马克思主义是立党立国根本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的认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为党支部接收新党员做好准备工作。

为期10天的培训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曾令琼教授、沙莉副教授、蔡静副教授、张吉军副教授分别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党章、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开展了专题讲座,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员马菁阳介绍了党员组织发展和党员教育管理相关知识。经过综合考核,80名党员发展对象均达到培训要求。


通过本次培训,各位党员发展对象增进了对理论知识的学习,增强了自身的组织意识、纪律观念和党性修养,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一名党员的使命和责任。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奋斗,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马菁阳   摄影:王新茹、谭蕊  

通讯员:马菁阳   审核:王迎春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