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听课反馈会

日期:2023-08-31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8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文昌楼92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听课反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无课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副院长石晶主持。

会上,石晶首先传达了828日上午学校处级以上干部听课反馈会精神,从教学对象状态、教师备课、教学秩序等方面全面反馈了督导听课的具体情况;重点反馈了授课教师存在主要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建设性建议。院长秦梓华指出任课教师要认真思考如何以学生为中心,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自主性;建议青年教师主动观摩示范课堂,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各教研室要加强集体备课,加强沟通与交流。党总支书记王迎春结合听课感受强调任课教师要注重将各类思政元素融入课堂,充分发挥高校课堂的育人功能,同时按照教学要求做好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

撰稿、摄影汪莹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