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教室墙面清洁活动

日期:2023-11-02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1 次[ 字体:    ]

维护校园清洁是每位在校学生的一份责任,为美化我们的校园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增强我院学生的环保意识,提高我院学生的文明素养,宣传人文校园环境理念,为全校师生创造一个温馨、整洁、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同时激发同学们爱护校园环境的热情,使同学们能在日常中自觉维护校园环境卫生,创造一个清洁文明的校园环境,建立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我院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教室墙面清洁活动。

2023111日晚,我院志愿服务队组织大一新生,对励志楼2层的所有教室,进行了入室清洁活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手戴劳保手套,用砂纸对教室墙面乱写乱画的文字展开清理。清理过程中,产生的灰尘很大,但同学们都努力克服困难,一丝不苟的完成任务,营造出了和谐的校园环境,保持校容整洁美观,创建和谐清洁校园。

活动的广泛开展,有利于大学生深刻理解新时期所赋予"雷锋精神"的内涵,培养大学生的社会公德意识,培育良好的校园精神文明,构建文明和谐校园。


撰稿:崔誉钟   摄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








  •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法...
  •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