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暨课程开发研讨会

日期:2024-01-12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19在文昌楼921会议室,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微专业直播电商人才培养方案专家咨询会暨课程研讨会。兰州交通大学农村电商案例研究中心主任宋结焱,金城尕满福预包装牛肉面品牌创始人李旭明,画境传媒科技运营总监兼培训板块负责人刘铭,兰州浩发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著名制片人吴沁艳,陇美电商创始人郝志强、人社部直播创业培训讲师魏建君等直播电商业界专家,来自经济管理学院、新闻学院、数字媒体学院的师资团队以及直播电商众创空间的学生工作室负责人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秦梓华对各位专家与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谢意,同时指出开展微专业是对市场所需的回应,也是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有力举措,充分体现产教融合,培养应用型人才教学的改革思路,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打造一套优质的课程体系。项目负责人赵静对直播电商微专业及名师工作室基本规划设计进行了介绍,就直播电商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从培养方案课程内容模块设计及课时分配、授课时间安排如何更高效合理、实训教室的规划及师资培训需求和建议、教学任务分配等方面与各位专家进行了深入地指导与交流。各位专家为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并对微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给出了高度评价与认可。

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经济管理学院直播电商实训室并对实训室建设规划提出了建议


撰稿:商宪法    摄影:李烨宏

通讯员:汪莹    审核:秦梓华

审校:闫一丹    陈兵建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