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组织举办直播电商创业师资培训

日期:2024-02-25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222日,在强能楼802智慧教室,由教师发展中心与经济管理学院共同承办的直播电商创业师资训练营正式开营。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全红以及经济管理学院、新闻学院、数字媒体学院参训教师共同参加了开营仪式。

本次为期五天的培训,邀请了张静陆剑陶申兰焦鹏四位行业导师,为大家进行了项目式教学设计框架直播电商行业相关知识以及教师团队建设等方面详细讲解。

本次训练营使得教师系统的学习了诸多教学设计方法,为今后高质量课堂的打造以及课改提供了创新思路。同时为直播电商微专业师资团队的打造课程的设计都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撰稿摄影:商宪法

通讯员:汪莹    审核:张全红

审校:闫一丹    苏文龙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