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层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日期:2024-02-27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1 次[ 字体:    ]

202422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师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总支委员苏义林主持。

会上,金融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生荣、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静、工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金香、金融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贾欢欢、工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马然、会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董滢、会计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中钰7名同志,结合2023年个人履职和支部工作情况,对照基层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要求依次进行述职,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针对不足全面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同志结合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开展了评议考核。

苏义林从述职内容、支部特色凝练、支部党员引领作用、开展活动以及效果等方面,对各支部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各支部对照2023年工作中的不足,查漏补缺,全面改进,在原有经验、成果基础上,继续强化政治引领,发挥党员作用。要求各支部认真落实省委、省教育工委和校党委关于“三抓三促”常态化推进的工作要求,将各支部特色、成果与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就业和学生日常管理、全面发展更加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和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


撰稿、摄影:马菁阳  审核:苏义林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