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日期:2024-03-07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2 次[ 字体:    ]

学院根据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的统一部署、要求,为了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提高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全面促进学生成长。新学期第一周,明确要求各班班主任要围绕“学风建设、晚寝签到、学生安全、心理健康教育”等内容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并把班会开展情况反馈、汇报到学院。

各班班主任认真、全面总结了上学期班级管理的总体状况,对照学校班级、学生管理工作考核要求,和学生一道查找班级学生在学风建设、晚寝签到、学生安全、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坦诚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制定新学期班级学生管理工作计划。呼吁同学们要热爱班集体,严格遵守校纪校规,认真、刻苦学习,自觉做好晚寝签到,防范网络诈骗、保护好自身和财产安全,保持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心理状态,相信同学们都能新学期获得新收获,争取新进步。

开学第一课”是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的一个良好契机,更是学生们每年开学的一门必修课。学院通过“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的召开引导学生开始美好的新学期。


撰稿:贾欢欢    摄影:各班班长

审核:苏义林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