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务队“雷锋日”学雷锋进社区活动

日期:2024-03-07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202435号,是我国第61个“雷锋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迎接雷锋纪念日的到来,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务队前往雁滨社区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志愿活动。

我院的志愿者们帮助社区居民清理社区公共环境,并与社区居民进行互动做专题采访,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我"的浓厚氛围,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从而让更多人感受到关爱和帮助。

 

通过本次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务队将学雷锋从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上,大家互相协作、互相鼓励,团结互助。同时也提高了社区居民对雷锋精神的认知和认同。我们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肯定会有更多人参与到“学雷锋、树新风”的志愿者活动中去,雷锋精神也必在全社会蔓延。


撰稿:马宝艳    摄影:康永梅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