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就业工作专项部署会

日期:2024-03-08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37日下午,学院在文昌楼921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就业工作专项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长秦梓华传达了全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四次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要求一是进一步落实“一把手”工程,领导班子成员齐抓共管毕业生就业工作,上下一心,全院教师形成合力,共同关心、帮助毕业生就业。二是总结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补齐短板,明确当前就业工作重点,分解就业任务,稳步推进。

 分管就业副院长苏义林对24届毕业生春季学期就业工作做了重点部署。一是学院就业辅导员与各毕业班班主任建立未就业学生台账,摸排学生就业意向,精准帮扶未就业学生及重点困难群体。二是建立学院层面就业工作月报告制度,压实责任,重点推进。三是持续开展访企拓岗行动,院领导带队大力开拓市场化就业渠道,利用校友资源,引进行业招聘会,开拓学生就业岗位。


撰稿:崔誉钟    摄影:杨永旭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