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第一线——记陈庆老师坚持义务授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

日期:2024-03-22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经济管理学院普通党员陈庆老师已经坚持义务为学生上课指导创新创业多年,本学期以来陈老师坚持在每周四晚上为全校感兴趣学生义务授课2小时,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学生都是自愿来教室听课。教师义务教、学生主动学,这是一堂精彩的创新创业课,更是一堂精彩的思政课。陈老师用行动诠释着立德树人,润物细无声。陈庆老师的授课重点是教会学生撰写各种创新创业项目申报书,他认真讲解,耐心答疑,确保每个学生都能理解并掌握所学内容。

陈庆老师作为经济管理学院的一名资深教师,他在教育领域已经默默耕耘三十多每到关键时刻他都挺身而出,尤其是2022年新冠疫情期间,他是学院进校抗疫年龄最大的普通教师桃李不言下自成蹊,陈老师行为世范,教学风格深入浅出,善于引导学生独立思考,深受学生的喜爱。

陈庆老师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教育工作者的崇高使命,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成长机会。陈庆老师的无私奉献精神,不仅赢得了同学们的尊敬和喜爱,也体现了我校党员教师的专业精神和拳拳初心


撰稿、摄影:商宪法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